不滿計劃提前曝光?Pokemon Go 日本推出計劃被再度延遲!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不少人都正在期待 Pokemon GO 的正式推出,不過推出計劃一再因為伺服器問題而被延遲,雖然日前有傳出消息,Pokemon Go 原定在今天於日本正式推出,不過卻一再需要延遲了。主要原因是因為一封預告在今天在日本推出的電郵被曝光,甚至更上傳到日本最大論壇 2ch.net ,可能因而引起 Pokemon 官方的不滿,延遲推出。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消息指出,Pokemon Go 官方深怕,因為消息被提前曝光,可能會引起騷動,如果依原先計劃在今天推出開放的話,可能會對遊戲或是伺服器都造成過大負荷。日經新聞報導,Pokemon Go 雖然延後了推出,不過正式推出日期依然有望在本週內於日本推出。早前為小編為大家報導過,麥當勞將會與 Pokemon GO 合作,提供 Pokestop或是GYM 的場所。不過,考慮到日本是亞洲區中首個推出的地區,如果日本的推出計劃被延遲,相信港台等地的推出計劃有可能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