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帳號竟現驚人炒風!炒價逾 74000 港圓!

pokemon go account was sold in 73000 pound 00

pokemon-go-account-was-sold-in-73000-pound_00

Pokémon GO 風靡歐美各國,雖然亞洲伺服器仍然未開放,但歐美國家幾乎把小精靈捉到「絕種」的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已經收集了大量小精靈的玩家,以自己玩厭為由,把帳號以極高價炒賣……。

在英國 eBay,有已經不玩 Pokémon GO 的玩家把自己的 23 級遊戲帳號求售,經過 24 口價,這個帳號竟然以 7300 英鎊(74447 港圓/307,726 新臺幣)成交,成交價高得離譜,有這個高價,原因是因為這個帳號有大量 CP 值極高的小精靈,包括火伊貝、雷伊貝、皮皮、背背龍、電擊彈、哈古龍、大呆獸(全港譯)等等強大的小精靈,無論是打道館或捕捉小精靈都得心應手。

pokemon-go-account-was-sold-in-73000-pound_01

除了上述的高價帳號,另一個英國 Pokémon GO 玩家也希望把自己的 24 級小精靈帳號以底價 2000 英鎊(約 20375.37 港圓/84324 新臺幣)求售,同樣地,這個帳號也有大量 CP 值甚高的小精靈包括奉神犬、2 隻水伊貝、催眠獸、雷伊貝、火伊貝、波波、比比、雷擊獸、寶石海星(全港譯)等等,最後他的帳號會賣出多少錢?很難想像……

pokemon-go-account-was-sold-in-73000-poun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