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司機開車沈迷玩 Pokémon GO 撞上警車!

Screenshot 2016 07 20 14.59.36

從小我們就被「電視機」的廣告教育,駕駛者開車時千萬千萬不要使用手機,很大機會會讓司機分心造成意外或傷亡!不過似乎 Pokemon GO 的威力太大了…導致不少人在開車的時候也不忘開著 Pokemon GO 尋找小精靈(畢竟對於需要經常走動的 Pokemon GO 來說,開車時最好的移動方法),這也令不少駕駛者在經過 Pokemon GO 地標的時候也不忘拿精靈球和捕捉小精靈!

Screenshot 2016-07-20 14.59.36

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一名司機終於因為開車玩 Pokemon GO 而發生意外。日前一名外國男子在開車的時候分心玩 Pokemon GO,一不留神就撞上了一部警車(正確來說是撞到了警車的邊緣),幸好當時警車並沒有警察在內。

當晚數位警察值班後將車停在路邊休息,突然看到一部私家車狠狠地撞上警車,警察馬上走前詢問車上的乘客與司機有沒有受傷,幸好該名司機並沒有逃跑的動機而且也非常後悔地不斷向警察道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K8iQ1IbjE&feature=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