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圖片無限好?古拿比加/酷拉皮卡發動緋の眼竟變「關公」!

screenshot 2016 07 20 4.15.43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看《全職獵人》,不論冨樫義博怎樣休刊也好,如何挑戰我們對《獵人》的熱愛也好,當他復刊我們還是乖乖的追看。但是對於動漫商來說,他時出時休的作風,無法賺錢喔,因此都會推出一款模型來吸引一下《獵人》迷。早前 Bandai 推出了一款 HG 「クラピカ」(古拿比加/酷拉皮卡),與之前推出過的「希索加」一樣,是配備了燈,會發光的。

screenshot 2016-07-20 4.15.43 b209b29a-s-600x799

要在古拿比加身上加入燈光效果,最佳的位置當然是在他的「緋の眼」上,不過近日有日本網民購買了這個模型回家之後,當然興奮地為他「亮燈」,但他卻發現…古拿比加亮燈後,卻是整個面部都變成紅色,就有如「關公」一樣,令人啼笑皆非。

CnxsmWvUsAQfb5k-600x800 397f2721-s-600x7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