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登港】Apple Pay 懶人包!1 分鐘學會靈活運用!

ApplePay

ApplePay

今天起 Apple Pay 正式登陸香港地區,現時使用 iPhone 6(NFC)或以上設備的用家已經可以通過 Wallet 添加信用卡進行 Apple Pay 付款!

使用 Apple Pay 有什麼好處?付款範圍廣泛嗎?

Apple Pay 的作用就是讓你更快捷付款,雖然現時在香港不少信用卡都已經加入 Visa payWave / MasterCard PayPass 功能,不過 Apple Pay 的存在可以讓你連從錢包掏出信用卡的時間都節省,而且 Apple Pay 並不會收取你任何費用,甚至你可以登記完信用卡後將該信用卡擺放在家裡(不會怕丟失信用卡了),只需要拿著 iPhone 已經可以使用 Apple Pay 付款!商店方面目前 Apple Pay 支援在 7-Eleven、麥當勞等地方使用!(詳細商店名單

ap_image

Step.1 Wallet 加入信用卡

image

在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 / SE 打開 Wallet app,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 加入更多付款卡。或在 iPad 上開啟「設定」,點一下「Wallet 與 Apple Pay」,然後再點一下「加入信用卡或扣賬卡」。

image

▲方法一 相機掃瞄信用卡

image

▲方法二 手動輸入

付款的時候並不需要打開 Wallet,只需要直接將 iPhone 放在 Apple Pay 掃描機上然後按住 Touch ID 就可以完成付款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