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簡單卻變化多端!講求觀察、戰術與反應的擊劍遊戲!

FIE Swordplay 1

  《FIE Swordplay》是一款由國際擊劍總會 FIE 所支援的遊戲,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擊劍的精隨所在,透過鈍劍、軍刀等學習真正的技巧,從基本的攻擊到利用弓步、假動作等方式,一步一步邁向最強的腳步。

FIE Swordplay (1)

  遊戲玩起來非常講求戰術,就如同真正的擊劍一樣,玩家不是只要一味的攻擊或防守,與對手之間的距離、對手的腳步、對手的攻擊方式等都必須考量在內。而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會學習到越來越多的技巧,不僅讓戰術能有更多的變化,挑戰性也會隨之提升。

  有趣的是遊戲並不是只有一種對戰模式,除了普通的比賽,其他如計時賽、搶分賽、攻防機會限定的比賽等等,玩起來非常有趣。若是覺得跟 AI 打挑戰不夠,也可以利用 PvP 模式,與你的好友相互對決。

  不論你是否喜歡擊劍,《FIE Swordplay》淺顯易懂的規則、簡單的操作、高度的挑戰性,絕對能帶給你最大的樂趣,說不定還會讓你因此喜歡上擊劍這項運動喔!

  • 應用名稱:FIE Swordplay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