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模型機從代工廠流出!外殼形狀快將定型!

iphone 7 mockups in china 00a

iphone-7-mockups-in-china_00a

iPhone 7 會是怎麼樣子?不少傳聞說會與上兩代的 iPhone 6/6s 相似,但直至今個星期之中,也沒有更確實的證據證實樣子如何,但今晨從這段疑似從代工廠流出的 iPhone 7 模型機影片,你可以發現 iPhone 7 的外殼基本已經定型。

在這 1 分 8 秒的影片之中,沒錯影片描述的外形基本上與傳聞一致,與片中另一部 iPhone 6 沒有太大的分別,鏡頭變大、白線向上下移動、3.5mm 之類等等,但是有一點需要留意,原因是片中女子聲稱這個 iPhone 7 模型從代工廠流出的,如果傳言是真的話,往後有關 iPhone 7 的諜照或影片,外殼形狀幾乎已經定型,不會再有巨大的改變。

iphone-7-mockups-in-china_01 iphone-7-mockups-in-china_02 iphone-7-mockups-in-china_03

另外,轉載的只 9to5Mac 網站指,這段影片內的 iPhone 7 模型機只需 150 美元就可買到,換言之在黑市還有更多類似的模型機流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