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拍 3D、4K 超強規格!GoPro 即將推出 Hero 5!

hero4 new features

近年不少品牌都加入運動相機的競爭之中,如 LG、小米等等的大公司,令本來已經在這個市場之中,表現得最好的 GoPro 都不敵他們,公司接連虧損,令他們在今年的 4 月時,把旗下的機款減少至只剩下一半。不過 GoPro 並不會因此而放棄,雖然他們將會推出航拍機,但是 Hero 系列仍然是他們主要的發展對像,近日有外國媒體 ubergizmo 報導,他們即將推出規格更強的 Hero 5。

hero4-new-features

消息指出,為了面對現時競爭激烈的市場,GoPro 將會推出規格更強的 Hero 5,除了將會加入現時幾乎是「基本配備」的 4K 拍攝能力,幀率可以高達 60 fps,還將加入了現時用戶日漸增強的 3D 拍攝能力需求。所以未來的 GoPro Hero 5 將會首度配備雙鏡頭的設計,而其他配備方面,將會採用 2800mAh 電池,並配備藍牙 4.0 技術。根據早前 GoPro 的 CEO Nick Woodman 公開表示,他們在今年內會有 3 款新產品推出,Hero 5 有可能在今年底前正式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