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雙位數 TB 時代!消費級 10 TB 硬碟正式推出!

g drive front view

不論桌面電腦,還是流動裝置,為了可以節省空間及重量,會使用到 SSD 或快閃晶片來作為主要儲存硬碟,不過空間就大大下降,而需要使用外置硬碟來儲存資料,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G-Technology推出了新外置硬碟產品,容量提升到 10 TB 水平。

g-drive-front-view

有使用過G-Technology的都知道,旗下不少產品都是以Thunderbolt 作為主要傳輸方式,用戶可以超高速傳輸資料到電腦或外置硬碟上,產品名為 G-Technology G-DRIVE with Thunderbolt ,10 TB 版本已經在Amazon 有售,售價為 699.95 美元。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而想要使用 USB 作為傳輸的用戶,G-Technology亦推出了G-Technology G-DRIVE USB 版本,同樣10 TB 版本已經在Amazon 有售,售價為 599.95 美元。

thunderbolt

另外想要使用雙硬碟,設定 RAID 的話,G-Technology亦推出了G-Technology G-RAID with Thunderbolt 硬碟,兩個 10 TB 內置於裝置,RAID 0 時,可以達到480MB/s存取速度,已經在Amazon 有售,售價為 1499.95 美元。

G-Technology G-DRIVE with Thunderbolt

G-Technology G-DRIVE USB

G-Technology G-RAID with Thunderbo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