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任天堂的腳步?玩家遊戲玩太久被微軟通知!

  過去任天堂所推出的遊戲機都會在玩家遊玩遊戲 1 個小時通知玩家建議休息,而 3DS 更是每 30 分鐘就通知一次。不過現在居然有 Xbox One 玩家也收到了這樣的通知,而且該名玩家還表示通知是強制性的,沒有辦法關閉。

Xbox

  該名玩家拍攝了一部影片展示這項新的通知——沉溺於遊戲可能會導致你的生活出現問題——以及無法從設定中關閉的情況,有網友表示這應該是 Xbox One 的預覽計畫,也就是讓部分用戶可以使用到尚未推出的新功能。換句話說,這項建議休息的通知功能應該會出現在往後的 Xbox One 系統中。

  不過不能關閉該通知的情況就有些奧妙了,畢竟若真是不能關閉那微軟也太不近人情了,當然也有人認為應該是這名玩家遇到了 Bug,以後應該還是會有該通知的開關選項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