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實測】麥當勞+萬寧消費用 iPhone 付款時間有更快嗎!

Apple Pay Test

Apple Pay Test

今天 Apple Pay 終於登陸香港,本身小編已經是一個非常喜歡使用信用卡的人,因為有 payWare / PayPass 功能,類似八達通一樣根本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而這次可以將多款信用卡添加在一部 iPhone 上,實在最適合小編不過。為了看看 Apple Pay 能否真的節省了我們付款的時間,今天 NML 馬上進行實測!實測店舖:麥當勞(M 記)、萬寧!

Screenshot 2016-07-20 17.11.53

▲付款前,先看清楚該店舖確認允許使用 Apple Pay,認清楚它的 Logo

Screenshot 2016-07-20 17.12.05

▲打開 Wallet 選取已經輸入的信用卡,付款想用哪張就點選哪張吧!

Screenshot 2016-07-20 17.12.29

▲輸入 Touch ID 確認付款(iPhone 需要貼近 POS 機喔!)

Screenshot 2016-07-20 17.12.39

▲直到看到完成提示,代表你已經成功使用 Apple Pay 付款了!(付款時間約 4~5 秒)

IMG_0130

馬上可以看到交易記錄!

▼▼▼▼詳細內容趕緊看 NML 的實測影片吧!▼▼▼▼

PS:在影片中沒有提到的是,其實付款時也未必一定要開啟 Wallet,因為當 iPhone 感應到接近 POS 機的時候會自動開啟 Wall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