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6 家銀行!香港 Apple Pay 未來欲支援這兩家金融機構!

gadgetlo 20160620 apple pay 00

gadgetlo-20160620-apple-pay_00

香港 Apple Pay 終於正式推出了,大家起床打開支援的 iPhone 的 Wallet 應用程式,就會看到 Apple Pay 的設定了,究竟你手上的信用卡支援嗎?除了已知道那 6 家銀行之外,其實在未來蘋果亦準備支援這兩家金融機構。

目前香港 Apple Pay 已經支援 American Express、中國銀行(香港)、星展銀行 DBS、恆生銀行、匯豐銀行、渣打銀行 6 家銀行,持有以上銀行的信用卡已經可以透過支援的 iPhone 或 iPad 內 Wallet App 新增信用卡(教學按這裡)。其實,蘋果也開始擴張 Apple Pay 信用卡甚至電子錢包的版圖,以下兩間金融機構雖然被蘋果官網支援 Apple Pay 的名列之中,但仍然顯示「即將推出」,包括東亞銀行以及 Tap&GO 拍住賞,持有這 2 家金融機構的信用卡和預付卡,你還是等一會或轉用現時已支援的 6 家銀行的信用卡作 Apple Pay 付款。

apple-pay-hong-kong-add-two-financial-instrument_01

小編因為上 csl 台獲得的 Tap&GO 電子錢包終於有用了(TNG 哭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