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限時情報王》的第1個重大更新!

xs fbads

近日,我們對《限時情報王》App 進行大改版,正提交 App Store 審查中。今天想再談談《限時情報王》系統上的改進,《限時情報王》不時出現一些載入問題,例如空頁。這方面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原因,直到今天終於知道原來是 Server 上的一些問題,經修正後現在《限時情報王》應該不會再出現「空白」問題,若即將推出的新版,穩定性相信會進一步提升!

編者實在相當期待今次的更新可以盡快通過(順利的話估計1-2兩天,不順利1周),因為今次為讀者實現多年以來也想做的2大重要功能。

  • 第1. 點 Push 推送可以自動進入文章;
  • 第 2. 讓讀者選你想看的內容類型,剔走不太感興趣的內容。

第1點可方便讀者看重要資訊的方便性;第 2 點可讓讀者取回「主導權」,看你所愛看的內容!編者深信成功沒有捷徑,不停接納讀者意見,作出改進才可提升大家對本站的滿意度,往後的日子我們會不停地作出改進!

xs-fbads

newoption

新功能:
– Push 推送時可直接進入文章,而不用從選單找文章
-有更好的設定面頁
-加入小螢幕模式(iPhone 5/5s/SE)
-首頁可只顯示想要的內容(內容過濾器)
-在Safari打開文章
– 文章選單加入日期時間顯示

bugs修正:
-評測頁向下拉 標籤列不會消失
-文章列表拉到最上時 標籤列不會出現
-文章列表過少時 標籤列不會出現
-加到bookmark後 有機會crash
-Icon 名稱不對
-Splash screen 不對
-不能滑動問題
-相關的文章點選後不會自動在app內開啟
-文章列表不能自動更新
-小問題修正
-無法載入時的錯誤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