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最高 4K 播放器!XBOX One S 發售日確定!

s ed98f45c3e5e4ded869a48c142794a63

早前微軟在 E3 2016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One S,主要是將目前的 XBOX One 體積進一步縮小,同時加入 4K HDR 支援,更可以播放 UHD Blu-ray 光碟,預計在 8 月推出,而現在終於有確實時間。

xbox-one-s

據了解,微軟宣佈將會在 8 月 2 日正式推出 XBOX One S,率先在美國地區推出,有500GB、1TB、2TB三個版本可選,均為白色,售價分別是299/349/399美元, 8 月 2 日售賣的,正正就是 2TB 版本。

s_ed98f45c3e5e4ded869a48c142794a63

500GB和1TB版何時推出?目前尚未確定,而微軟會在 8 月 2 日推出 XBOX One S 的原因,主要是預裝Windows 10一週年大更新亦會在 8 月 2 日開放下載。

Xbox One Slim

目前 XBOX One S 雖然並沒有在硬件性能上作提升,不過加入了 4K Blu-ray 光碟支援,對比市場上的 4K Blu-ray 光碟播放器來說,XBOX One S 的性價比就高得多了,不知道會否吸引消費者購買呢?

Xbox One Sl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