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計劃棄 Android 改用 iPhone !原因是 Android 經常死機!?

us army abandon android and switch iphone 00

us-army-abandon-android-and-switch-iphone_00

iPhone 規格上雖然沒有 Android 高,但搭載的 iOS 不論是穩定性、操作平滑無縫,以及不易死機都比 Android 優勝,其穩定的程度,最近似乎連軍隊也愛用。

美國的軍事網站 DoD Buzz 從消息來源指,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日莉計劃將 Android 智能手機清除出部隊的部署名單,然後改用 iPhone 6s 作為傳送指令的「戰術攻擊組件」(Tactical Assault Kit)的一部分,一般來說美軍和蘋果不會回應這些傳聞,但分析指出「戰術攻擊組件」使用的 Samsung 手機經常因為死機而重啟,特別是使用真多工顯示的時候,反而 iPhone 被指是更快更流暢,而且圖像是清晰得難以置信。除了 iPhone 之外,蘋果的其他產品例如 iPod Touch 也曾被利用為軍事用途。

us-army-abandon-android-and-switch-iph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