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Pokémon GO》伺服器列表出現台灣、香港等地區!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最近 Niantic 告訴亞洲區的玩家們由於伺服器問題,日本暫時還不能開放,並預期會在七月底前登場。而在大約一個小時前,《Pokémon GO》的伺服器監測網站(非官方)中不僅出現了日本,還包含台灣以及香港。不過當然目前伺服器是未在運作的狀態,因此玩家們依舊不能遊玩。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但是往好處想,這代表著近期將會開放的國家當中,應該就會包含列表中的國家,也許在七月底前,不僅是日本,或許台灣及香港玩家也可以玩到也說不定。當然這些仍有待官方正式公布遊戲上架後才能確定,而從先前的例子來看,遊戲團隊都僅在遊戲上架後才正式公布,因此玩家也只能靜候佳音了。

Pokemon 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