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拍攝之美!蘋果發佈兩段「以 iPhone 拍攝」廣告!

shot on iphone 2

蘋果自 iPhone 4s 推出後,一直以手機拍攝高品質相片作為賣點之一,現在已有不少專業攝影師願意使用 iPhone 作為拍攝作品的主要工具,而現在蘋果就再發佈兩段全新「以 iPhone 拍攝」廣告,以 iPhone 角度觀看「生命」。

shot on iphone -2

蘋果最新的「以 iPhone 拍攝」廣告中,一段廣告是由 Tim W. 拍攝的,主要是以 iPhone 角度中,看到一隻馬蟻,正在為生存,努力搬動物件,使用 iPhone 的慢動作攝影,可以清楚看到「生命」的每一個細節。

shot on iphone -1

另一段作品,是由 Linda H. 拍攝的,使用 iPhone 的慢動作攝影功能,拍下小動物在拆解花生外殼,進食的樣子,相當可愛,如此細節的作品,只是來自一台手機。

蘋果的 iPhone 攝影已經得到各方面專業的肯定,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各位有使用 iPhone 拍攝出特別的故事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