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7 月 27 日新品發佈會 官方確認有它:紅米 Pro!

mi

mi

7 月 27 日小米將會在北京國家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發佈會,同時間小米已經表示將會發佈兩款新產品,外界紛紛推測是紅米 Note 4 以及小米筆記本。今天小米在微博上率先發放彩蛋表示其中一款產品會是紅米 Pro,同時強調「Pro 就是專業、旗艦,你們懂的! 7月27日小米新品發布會,除了我,還有個神秘小伙伴一同出現!」

26eb499acd11b77

此前有消息表示新款紅米手機將一如以往配備雙卡雙待功能,此外配備 MediaTalk Helio X20 十核處理器、5.5 英寸屏幕、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4100mAh 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