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變身小精靈大師!Pokémon GO 玩家自製「精靈圖鑑」電池保護殼!

pokemon go player diy

pokemon-go-player-diy-pokedex_00

要成為 Pokémon 訓練員甚至大師,一部安裝 Pokémon GO 的手機是不足的,你最少需要使用「精靈圖鑑」,讓訓練員集齊所有 Pokémon。不過經常打開手機,非常容易沒電,於是有人為了成為 Pokémon 大師,不惜自製「精靈圖鑑」。

Sparkfun 用戶 Nick Poole 為了成為最強的 Pokémon 訓練員,利用了 3D 打印機自製了「精靈圖鑑」電池保護殼。由於他使用的是 Samsung Galaxy S4,他的電池保護殼以 S4 的大小規格製作,預留了放置手機空間之後,剩餘的空間就放入一枚 18650 電池,並連接充電用的電線和晶片,就可以一邊為手機充電,一邊打開 Pokémon GO 享受自己成為小精靈訓練員的樂趣。Poole 在 Github 分享了 3D 模組,除了 Galaxy S4 那一款,他亦製作了支援 iPhone 6s 的,如果用戶的家中或辦公室有 3D 打印機,就可以將「精靈圖鑑」打印出來。

pokemon-go-player-diy-pokedex_01 pokemon-go-player-diy-pokedex_02 pokemon-go-player-diy-pokedex_03

.

.

.

.

.

.

P.S. 看到這台「精靈圖鑑」,小編即時想到這名聲稱為了全職做 Pokémon 訓練員的紐西蘭人 Tom Currie,他理應適合使用。

pokemon-go-player-diy-pokedex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