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彩蛋】強制讓伊布進化成水伊布、雷伊布、火伊布的方法!

img djuarez 20160718 090103 imagenes lv otras fuentes hermanos eevee con logo kghH U403297571259tIE 992x558@LaVanguardia Web

img_djuarez_20160718-090103_imagenes_lv_otras_fuentes_hermanos_eevee_con_logo-kghH-U403297571259tIE-992x558@LaVanguardia-Web

看過動畫或玩過 Pokemon 的讀者都知道,伊布 Eevee 的基因十分不穩定,可能會因為周邊的環境差異而忽然進化成不同種類的神奇寶貝,最初的三種進化型可以透過使用火之石、水之石、雷之石獲得而變成火伊布、水伊布、雷伊布。同樣的在 Pokemon GO 依舊延續了這個文化,伊布仍然可以進行成 3 種不同屬性的功能,好吧…雖然 Pokemon GO 至今截稿前還未在香港 / 台灣推出,不過我們還是先學起來吧!

img_djuarez_20160718-092907_imagenes_lv_otras_fuentes_eevee-kghH--656x369@LaVanguardia-Web

▲這三隻是「已改良版」伊布,有什麼分別呢?

答案就是名字的分別,點擊改名功能將伊布原本的名字換成你想要進化屬性的英文名,伊布進化後就會變成該屬性的水伊布、雷伊布或者火伊布!

  • 水伊布:Rainer
  • 火伊布:Pyro
  • 雷伊布:Sparky

pokemon-go-eevee-evolutio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