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執行長回應《Pokémon Go》日本地區上架日期與現況!

gadgetlo 20160711 pokemon go 00

  亞洲地區的玩家最關心的自然就是《Pokémon Go》在亞洲地區的上市情況了,而目前亞洲區尚未有任何一個地區的 App Store 可以下載《Pokémon Go》。最近 Niantic 的執行長 John Hanke 也回應了日本地區上架的情況,表示目前之所以還未能在日本地區上架,是因為伺服器無法承受之故。

gadgetlo-20160711-pokemon-go_00

  他表示:「目前,伺服器沒有能力再承受日本玩家的加入,我們正努力與日本的合作夥伴啟用伺服器,以確保未來遊戲上市時伺服器可以回應玩家的需求,我們預期遊戲會在七月底之前登陸日本。」

  然而熟知日本網路複雜性的遊戲觀察家也告訴 Forbes,認為九月中旬上架才是比較合理的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