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擊即中!Pokémon Go「雷達」App 看盡所有精靈分佈位置!

poke rader 1

雖然直到目前為止,Pokémon Go 都依然還沒有在香港或台灣等地中推出,不過相信有不少人都已經在偷步搶先試玩,但亦有不少人在乖乖地等待正式推出。不論你是哪一種,大家都熱愛 Pokémon Go 的玩家,大家都知道在 Pokémon Go 中是需要玩家自行把 Pokémon 在戶外中進行探索,找出隱藏的Pokémon,但如果你不想漫無目的地慢慢找的話,現在有方法了。

poke rader 1

近日外國推出了一款名為「Poke Rader」的雷達 App,可以讓你自由搜尋在世界任何一處,有哪些精靈,讓你可以針對性地出外「狩獵」。同時這個 App 亦提供了過濾功能,可以讓你選擇只顯示某種的 Pokémon,目前小編實測,已經可以支援台灣及香港等地。不過這些資料都是由玩家自行分享上載,所以資料有可能不太準確,每個標示都有其他玩家的評分,可以先自行分析評分,所決定是否前往。

poke rader

目前 Poke Rader 有提供網上版及 iPhone 版本,Android 版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不過由於 Pokemon GO 的玩家對於 Poke Rader 的需求太大,在這個 App 推出後大受歡迎,所以 Poke Rader 時常出現流量不足,如果顯示不到就要再耐心試試重新整理了。(小編為了截圖也整理了數十次)

poke rader 2

Poke Rader 網上版

Poke Rader iPhone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