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更新!蘋果推出 iTunes 及 OS X 10.11.6 正式版本!

apple store remove macbook pro from retail store displays 0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3,而同時間,蘋果亦推出了 Mac 電腦使用的 OS X 10.11.6 版本更新,主要是修復少量系統錯誤,各位可以馬上透過 Mac App Store 無線下載更新。

macOS Sierra-4

蘋果表示,在 OS X 10.11.6 更新中,改進了 Mac 的穩定性、相容性及安全性,建議所有使用 OS X 用戶都安裝這更新項目,同時推出了 iTunes 12.4.2 更新,解決 Apple Music 中,播放較短音樂時會出現的問題。

apple-store-remove-macbook-pro-from-retail-store-displays_01

蘋果在 5 月 23 日推出了 OS X 10.11.6 測試版本,經過兩個月測試後,現在終於推出了更新,而下一代 macOS 更新,預計需要到 10 月才會推出正式版本,我們會為各位跟進。

apple-patent-let-macbook-have-l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