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連接 / 更低售價!Sony 正計劃下一代 PS VR 設計!

TVG PS VR 9 20 6

現在遊戲界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ony 將會在 10 月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產品,利用 VR,用戶可以享受從未嘗試過的新遊戲體驗,因為價格較低,大受用戶歡迎,而現在 PS VR 尚未正式推出,Sony 就計劃下一代 PS VR 的設計了。

PS VR Bundle

Sony 的工程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正在構想下一代PS VR產品,具體的規格尚未確定,不過希望新一代 PS VR 可以有更強大的性能,及更優質的使用體驗,例如無線連接技術。

PS VR

另一方面,下一代PS VR還會以更低售價打進市場,因為在數年後VR技術已經普及,相關的技術成本會大幅下降,因此可以減低售價,讓更多人可以體驗 VR 的樂趣。

PS VR

現在 Sony PlayStation VR 將會在 10 月 13 日正式推出,亞洲地區的售價尚未知道,相信會在 7 月 28 日的亞洲發佈會中公佈,各位期代下一版本的 PS VR 嗎?

PSVR-GDC-2016-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