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tar Trek》電視影集明年首播!Netflix 今日宣布全球同步!

Star Trek

  《Star Trek》系列自從近年來的電影獲得成功之後,在全世界都擁有不少粉絲觀眾。而去年美國無線電視網 CBS 表示將在 2017 年元月播出全新的《Star Trek》電視影集,今天 Netflix 更表示將會讓這部全新的電視影集在世界各地 188 個國家,每一集在美國首映後 24 小時內全球播出。

Star Trek

  目前,Netflix 也已經獲得播放《Star Trek》最初到現在為止共 727 集的影集的播放權力,並且預計這些影集將可以在今年底之前於世界各地的國家進行串流播出。

  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 總裁兼執行長 Armando Nuñe 表示:「最新《Star Trek》將成為全球電視圈盛事!《Star Trek》早已席捲世界多年,在這國際合作案之下,能讓引頸期盼十多年的全球廣大影迷都將得到滿足,能與美國觀眾幾乎同一時間收看每一集。也感謝世界級夥伴 Netflix 能讓最新《Star Trek》順利『連結所有呼叫頻率』涵蓋全球市場。」

  最新《Star Trek》以原版作品為基礎,由 Alex Kurtzman 及 Bryan Fuller 擔任執行製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