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極高性價比?疑似小米 NoteBook 電腦現真身!

mi notebook 2

早前小米官方確定,將會在 7 月 27 日的新產品發佈會中,發佈新一代紅米手機,另外還有一個神秘產品發表。外界認為這款產品,就是小米筆記型電腦,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擬似該產品的幾張諜照被公開。

mi notebook-2

微博網友@CoN9洋蔥在網上公佈了最新的照片,並沒有指出新產品的品牌,機身上的 logo 及序號全被擋著,因此無法確定是那一間公司的產品,不過@CoN9洋蔥說「i7賣1999那是不可能的」,可以推斷應該就是小米的新產品。

mi notebook-1

從照片可以推測,小米筆記型電腦應該是採用了鋁合金機身,傳統造型,有四個墊腳,兩組散熱孔,屏幕使用窄邊框,觸控板面積很大,鍵盤按鍵使用全尺寸設計。

mi notebook-3

早前的消息指,小米筆記型電腦有兩個版本,分別為 11 吋及 12.5 吋,其中一個版本配備1080p屏幕、Core i7-6500U處理器、8GB RAM,各位認為售價會是多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