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延遲推出!背後原因竟與麥當勞有關?

2204

Pokémon Go 目前已在歐美等外國的地區中推出,目前 Pokémon Go 已經推出的地區已經多達 34 個,不過香港、台灣等地卻遲遲還沒有推出,甚至連 Pok émon 的「原產地」日本,也一直沒有確實的推出日期,相當令人期待的同時,卻有點令人失望。雖然早前 Pokémon Go 開發公司的 CEO 已經表示了是因為為伺服器的問題,但近日 Gizmodo 報導,原來 Pokémon Go 的延遲推出,竟然是與美國最大連鎖快餐店麥當勞有關。

2204

消息指出,Pokémon Go 目前已經與麥當勞達成協議,同時亦有人發現到 Pokémon Go 的代碼之中,包含了「McDonald’s」的字眼,消息指麥當勞將會是 Pokémon Go 中首批加入支援「位置服務企業」的遊戲。在正式推出後,當地每一間麥當勞,都將會成為 Pokémon Go 中的 PokéStop 或是 GYM,不過因為分店數量太龐大,可能未能即時推出而令Pokémon Go需要有所延遲。以麥當勞現時在全球的數目中看來,相信麥當勞將會為每一地區帶來大量的遊戲場所。雖然消息中沒有表示第一個推出的地區是哪裡,但外界推測將會是日本首先推出。

gdfyatq9qn5wrwofwn8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