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 Gundam 攻防戰!《LINE 鋼彈大亂鬥》正式登場!

IMG 0036

今天 LINE 宣布他們與 Bandai Namco 合作開發的 Gundam 題材遊戲《LINE 鋼彈大亂鬥》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全新類型的突擊戰鬥遊戲,玩家可以透過 5 架機體進行熱烈的攻防戰。官方為慶祝遊戲上架,特別推出可獲得「夏亞專用薩克 Ⅱ」等機體或遊戲內道具的活動。在遊戲中,機體將會以重現原作氛圍的動作以及簡潔的風格,展開戰鬥。

g1

IMG_0036
IMG_0037 IMG_0038

在遊戲中每架機體都有各自的特徵,分別為攻擊、防禦、支援、妨害、回復以及萬能 6 種類型,玩家可依戰鬥情況,切換前衛及後衛角色,還可以看準時機發動的必殺技,駕駛員都各自有不同的技能,只要讓駕駛員乘坐機體參與戰鬥,即可發揮其技能,例如提升機體性能或有利於戰鬥進行等。遊戲中機體都是以設計圖製造,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設計圖,即可獲得新的機體,設計圖可於完成任務時或透過轉扭蛋等方式獲得,玩家可收集各種機體和駕駛員,不斷強化,打造出最強的隊伍。

IMG_0041 IMG_0042 IMG_0043 IMG_0044 IMG_0045

  • 應用名稱:LINE 鋼彈大亂鬥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