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又炫耀 iPhone 了!但更神奇的事情卻在影片後段出現了!

lam chi wing iphone android 00a

lam-chi-wing-iphone-android_00a

有新 iPhone 快要推出,大家往往會看到「夢想家」林志穎突然出現在果粉面前炫耀,實行預先把玩新 iPhone 激死果粉。iPhone 7 流傳在 9 月推出,但在 7 月中林志穎已經在微博炫耀 iPhone 了。

不過,如果大家以為他終於都要曬一次很快推出的 iPhone 7?大家又錯了,今次他正在把玩一部相信是 iPhone 6s Plus 的手機,但是內裡有一些令人驚喜的功能。為了證明這真的是 iPhone,他在影片開頭打開了 App Store,才打開一個名為「機甲」的應用程式,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部 iPhone 竟然變成「 Android 手機」,所有介面、圖示功能都與 Android 手機的沒有任何分別,看完這條影片,你可能會不禁問,這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

lam-chi-wing-iphone-android_01a

因為技術問題,影片就按這裡看吧。

按微博原文搜尋,原來所謂「機甲」的東西,原來是一種聲稱專為蘋果打造的「超級裝備」,目的是讓 iPhone 也能使用 Android 系統,並在內安裝 Android 應用程式。林志穎在微博這樣炫耀,看來他試用得十分快樂。

lam-chi-wing-iphone-android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