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更穩定!macOS Sierra 及 iOS 10 Beta 3 推出!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 WWDC 大會發佈了最新一代 iOS 10 及 macOS 版本,同時推出了測試版,讓各大開發人員可以率先使用新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發佈了最新的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系統更新。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蘋果向開發人員發佈了最新一代 iOS 10 及 mscOS 更新,版本為 Beta 3,新版本主要是修正在 iOS 及 macOS Beta 2 的系統錯誤為主,至於有沒有新功能改動,目前尚未知道。

beta1

現在持有開發者帳號的用戶,可以在已安裝 iOS 10 的裝置上使用無線更新的方式,或在你已安裝 iOS Beta 描述檔的 Mac 電腦中,透過 iTunes 來進行更新。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蘋果的 iOS 10 及 macOS Sierra 系統,目前處於初期測試階段,筆者並不建議用戶使用常用裝置來安裝這些測試版本,因為可能會對裝置內的資料造成損毀,及對使用體驗造成負面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