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 3 推出!3 個重點更新功能!

ios 10 beta disappointed update tweaks 0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 iOS 10 測試版本 Beta 3,當中除了修正系統的錯誤及提升穩定性外,更重要的是,iOS 10 Beta 3 亦在功能上作出小改變,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 iOS 10 的改變。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1:Siri

siriappsupport-800x314

蘋果在 iOS 10 的 Siri 功能中,加入了一項名為「App Support」的選項,主要是展示 iOS 10 新加入的第三方軟件使用 Siri 的權限,目前並沒有新軟件支援這個功能,不過相信在正式推出後,就會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設定之一。

2:新 3D Touch!

ios10b3quickactionsshare-800x353

蘋果在 iOS 10 Beta 3 版本中,將 3D Touch 的選項中,加入了一項新功能,就是分享,可以讓各位更快更方便地,將喜愛的軟件,經過不同方式,與你的朋友分享。

3:鍵盤聲效!

ios-9-quicktype-keyboard_01

蘋果在 iOS 10 Beta 3 中,重新加入了文字輸入時的聲效設定,讓用戶可以按需要,自行開關虛疑鍵盤的聲音。

iOS 10 目前尚未正式推出,因此不排除未來的測試版本中,會再有功能上的改動,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請跟進本站的報導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