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矢》30 週年展!12 件 1:1 黃金聖衣齊集 8 月香港現身!

175250wfr3nznj6edv3dnv

《聖鬥士星矢》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甚至有不少人對於這部作品極之喜愛。早前在日本舉行過的《聖鬥士星矢》30 週年展,曾經有預告指將會整個展覽移師到香港舉辦,近日官方終於正式宣佈,將會在 8 月 8 日在香港正式舉行這個展覽。屆時不但將會展出大量《聖鬥士星矢》的模型,而且更有 12 年 1:1 的黃金聖衣,其中更有一件黃金聖衣是首次展出。

175250wfr3nznj6edv3dnv

舉辨官方表示,今次香港的展覽將會展兇 30 年來推出過的 250 個《聖鬥士星矢》模型,同時亦有 1:1 的十二宮黃金聖衣,同時將會有廣東話播出使出絕招的經典對白。今次的展覽中,將會首次展出有 5 米高的射手座星座型態紀念像,同時有 5 位青銅聖鬥士等身大聖衣箱,同時五位主角亦會首次亮相神聖衣造型。展覽會在 2016 年 8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地面展覽廳中展出,時間由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175251z2zp4rtpiwzp3ok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