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異想世界2》發售日期正式確定!全新角色亮相!

Gravity Rush 2

  玩家們期待已久的 PS4 獨佔遊戲作品《重力異想世界2》今日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同時官方亦上傳了遊戲的最新預告影片,影片中除了展示二代更為龐大的格局、更為豐富的世界之外,全新的角色——神秘的守護天使——也在預告片中首度亮相,幫助凱特打擊怪物。

Gravity Rush 2

  《重力異想世界2》將於 12 月 1 日正式發售,同時官方還公布了預購及初回特典,將會附贈凱特的白色造型,以及原聲帶與特別動畫(台灣、香港地區版本有待正式公布)。

  而新登場的神祕角色被描繪成有著極具侵略性與野性戰鬥方式的女英雄,並且會在攻擊中灌入壓倒性的一擊。同時她也擁有結晶能力可以幫助她快速恢復生命。

Gravity Rush 2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