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列對比畫質及穩定度!小蟻 vs GoPro Hero 4!

yi 4k vs gopro hero 4 6

小米在較早前正式發佈了小蟻運動相機,在規格上及外型上都與 GoPro Hero 相似,不過在售價上小蟻就只需要 399 人民幣,小蟻與GoPro Hero 4 Black Edition 同樣可以拍到 60fps 的 1080p 影片。雖然在規格上小蟻運動相機相當不錯,不過實際還是需要有測試影片證明。近日 YouTube 一個用戶名為 DSLR film noob 為大家送上了測試影片,還同時對比了小蟻以與 GoPro Hero 4。

yi 4k vs gopro hero 4 6

yi 4k vs gopro hero 4 5

測試是在單一個支架上,同時並列放著小蟻以及 GoPro。在並列比較之下,小蟻的影像穩定性明顯比 GoPro 好。不過在影片質素上,GoPro 可以拍攝的角度比小蟻廣闊,而在色彩鮮豔度上,小蟻比 GoPro 更為鮮豔,不過在畫面的細緻度上,小編認為 GoPro 更勝一籌,但礙於小蟻的幀率更高,在連續播放的影片中,這項因素變得不太明顯。

yi 4k vs gopro hero 4 1

yi 4k vs gopro hero 4 2

yi 4k vs gopro hero 4 3

yi 4k vs gopro hero 4 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a84wA6cn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