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暗的惡夢復活!《正宗哥吉拉 / 真·哥斯拉》第二波預告!

Godzilla

  今天東寶釋出了第二波的《正宗哥吉拉 / 真‧哥斯拉》的電影預告,除了展現更多由此怪物所帶來的絕望之外,從預告片的最後,也可以窺見這次哥吉拉的原子吐息將是「紫色」的。本片是由庵野秀明負責執導、樋口真嗣擔任導演及特效總監,並由長谷川博己、石原聰美、竹野內豊等人主演。

Godzilla

  這次的哥吉拉外型備受爭議,有人認為造型太醜,也有人認為這樣才有原始哥吉拉恐怖的感覺。而如同最初的哥吉拉是由二戰後誕生,由於日本近年又經歷了核電廠事故,因此這次的哥吉拉也有回歸原點的想法。

  《正宗哥吉拉 / 真‧哥斯拉》將在 8 月 12 日於台灣上映,8 月 25 日於香港上映。

GODZILLA Resurgen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