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有格!深黑色 iPhone 7 「真機」模型首次曝光!

deep dark iphone 7 mockup photo leaked 00

deep-dark-iphone-7-mockup-photo-leaked_00

除了金銀灰粉之外,iPhone 7 流傳會新增深黑色外殼,在這深黑色外殼之下,我們卻只是看到一些令人心動的概念設計,「真身」似乎並未現身,但是最近有 Twitter 用戶展示出深黑色 iPhone 7 模型的首張諜照,一看下去,有型有格。

這張從 Twitter 用戶 The Malignant 分享的圖片,內裡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拿著聲稱是 iPhone 7 的模型的諜照,這照片不同於其他同類諜照,因為他手上拿著的 iPhone,竟然是用深黑色的外殼。這外殼比 iPhone 4/4s 的黑色為淺,但比 iPhone 6/6s 的太空灰為深,雖然機頂機底還是有兩條橫線,但橫線不是顯眼突兀的白色,而是非常合襯的黑色,而蘋果標誌和 iPhone 文字卻是銀色,在深黑色的機殼之中非常顯眼。

如果蘋果真的在 9 月發佈的 iPhone 7 推出這款深黑色,你會購買嗎?小編很想要哦。

deep-dark-iphone-7-mockup-photo-leaked_01
Martin Hajek 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