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證實!初代《死亡復甦》及續作將登陸 PS4、PC 及 Xbox One!

Dead Rising

  根據昨日曝光的消息,原先由 Xbox 360 獨佔的初代《死亡復甦》將會登陸 PS4,而現在 Capcom 不僅正式確認這項消息,更表示不只是 PS4,還會登陸 PC 及 Xbox One。另外,其續作《死亡復甦2》以及《死亡復甦2:非公開事件》也將會登陸 PS4 及 Xbox One 平台。

Dead Rising

  較可惜的是官方也僅確認了登陸平台的消息,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資料,也不知道遊戲是否為重製版本,不過 Capcom 也表示會在「近期」釋出更多情報。

  而在這次的情報中,《死亡復甦2》以及《死亡復甦2:非公開事件》之所以沒有登陸 PC 平台,或許是因為 PC 平台原先就已經推出過該兩款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