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公司向員工發通知:繼續用 iPhone 馬上開除!

china 3

china

中國民眾一向有一顆「愛國」之心,除了抵制日本貨品之外今天起還要抵制美國貨品?!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今天傳出一張「愛國通知」,該通知由中國杭州比納實業科技公司發出,內容表示要求公司旗下的員工不得繼續使用任何型號的 iPhone,包括即將在 9 月份發佈的 iPhone 7,凡繼續使用 iPhone 或購買 iPhone 7 的人一律開除並且永不錄用!現時使用 iPhone 的員工必須馬上更換手機!

3211

或許考慮到員工的經濟情況,通知同時表示,更換手機會給予更換補貼,若現時員工持用 iPhone 4 則補貼 1000 元、iPhone 5 則補貼 1500 元、iPhone 6 則補貼 2500。不過別以為「那我補貼拿了,舊手機再賣了就有兩份錢了!」

通知還寫著…原手機需要銷毀,愛國精神你懂的…通知下方更寫著「比納人(該公司名為比納,人等於員工)座右銘:讓中國愛上中國造(製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