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Store 觀看「小電影」?照片公開後被評 18+!

365ED5FF00000578 0 image a 1 1468796553711

蘋果公司旗下的 Apple Retail Store,一直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最佳場所,展示自家公司的產品,目的是希望用戶可以自己的使用方式,來了解蘋果產品可以提供的體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顧客,在 Apple Retail Store 上,使用展示機觀看「小電影」。

365ED5FF00000578-0-image-a-1_1468796553711

在澳洲的 Apple Retail Store 中,一名中年男子使用展示中的 MacBook Pro 15 吋,觀看「小電影」,某顧客發現並拍下這個畫面,上載到Reddit網站上,打上Not Safe for Work的標籤,該帖也被列為18禁。

365ECDF500000578-0-image-a-2_1468796560933

網友指出,這名男子是在瀏覽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的「Casual Encounters」頁面。另外有網友表示,如果是在圖書館的某個角落,或可以理解,但怎能在這種公開場合觀看呢?

apple-to-demote-ipod-stock-to-accessory-shelves-in-retail-stores_00

每一個人使用電腦都有自己的自由,不過在這些公開場合,還是不要觀看不雅資訊較好,假如被兒童看到,可能會造成不良影響。

poor-kid-galaxy-note-4-hard-tes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