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新了!iOS 9.3.3 正式版推出!

ios 9 3 3 developer beta 1

ios-9-3-3-developer-beta-1

距離 iOS 9.3.2 正式版推出至今已經 2 個月,今天淩晨 Apple 正式推出 iOS 9.3.3,目前已經在 iTunes / OTA 推送更新。至於功能方面大家恐怕要失望了,因為 Apple 已經表示 iOS 9.3.3 並沒有增加新功能,代表 iOS 9.3.3 正式版只有對 iPhone / iPad 的錯誤修正以及改善其安全性。

image

毫無疑問下一個重大的更新將會集中在 iOS 10,不過鑒於安全性的問題還是建議大家儘快更新 iOS 9.3.3 正式版,更新包約 56.5 MB 大小(實際大小因機種而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