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迅速讓你看看 iOS 10 Beta 3 的 15 個功能改進!

ios10 1

ios10-1

日前 Apple 剛釋出 iOS 10 開發者 Beta 3 ,這版改進了上一版的 Bug ,並增加一些功能,大家可以直接看外媒的影片操作,會更有概念,或是看我們整理羅列如下:

新增功能:

1.鍵盤聲音改回如同 Beta 1 的聲音。
2.新的鎖定聲音。
3.當鎖定時會有震動回饋。
4.鎖定畫面的時鐘會隨著 Widget 的滾動而縮進狀態列。
5.可從 Safari 或 Mail 儲存附件或檔案到 iCloud Drive 。(越來越有 Android 檔案管理的概念了!)
6.可於 Music 顯示下載項目。
7.Messenger 中的相機膠捲預覽不會再剪裁照片成為四方形了。
8.先前我們提到的, Touch ID 放置手指的功能總算如同我們預期地運作。
9.所有的 App icon 都新增 3D Touch 後,分享該 App 的選項。
10.Siri 在設定中已經可看到平台化,支援其他 App 的跡象。
11.搜尋音樂時,你的資料庫改為預設的搜尋依據,而非 Apple Music 。(原本根本就是在變相打廣告)
12.你可以訂閱音樂的播放清單了。
13.健康 App 當中,影片下方出現新的敘述文字。
14.Messenger 會顯示「輸入中」的圖示了。(沒看到就代表對方已讀不回!?)
15.在設定中,你可針對 Homekit 的 Hub 裝置進行選擇。(如果家裡有多台 Apple TV 跟 iPad 的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