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刷牙而生!?小米神祕智能家居新品今晚亮相!

xiaomi teethbrush 00a

xiaomi-teethbrush_00

自從小米進軍智能家居市場後,不少中國人的「衣食住行」都無法逃離小米的魔爪。今晚,它的「新國貨」戰略又多了一員,因為它終於要進軍你的牙齒了。

小米會在今晚 7 時的小米直播之中發佈神祕新品,並在小米眾籌集資,這部神祕新品發佈之前,小米智能家庭的微博分享了一張照片。以白字顯示「本該如齒」,而且「齒」字故意地加粗,下方更以黑底展示了某個人咬著冰粒的模樣。難道小米要推出牙刷?不止如此,有人咬住冰粒,那支牙齒是否具有緩解因為食物刺激而產生的疼痛效果。

xiaomi-teethbrush_01

由於這神祕新品是透過小米眾籌推出,因此極大可能只會在中國推出了。如果你的中國親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小米直播 App 的 899999 房間觀看直播,然後在小米眾籌出資預訂產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