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 獨佔作品!初代《Dead Rising》將登陸 PS4!?

Dead Rising

  喜歡《Dead Rising》系列的玩家,若是沒有一台 Xbox 360,要玩到最初一代的《Dead Rising》可就得另覓其他方式。不過現在,只要你有一台 PS4,或許將有機會可以玩到這最初一代的經典,因為最近在國外網站 Exophase 中,曝光了該遊戲的 PS4 獎盃清單,也意味著初代《Dead Rising》或許將會登陸 PS4。

Dead Rising

  初代的《Dead Rising》是 2006 年由 Capcom 所發行的作品,各大媒體都給出了滿高的評價,對許多玩家來說更是無可取代的作品。只是到目前為止都僅在 Xbox 360 平台獨佔推出。不過或許是因為即將登場的《Dead Rising 4》是描述一代主角 Frank West 的故事的原因,也因此 Capcom 才會決定重製一代,讓未曾體驗過的玩家們可以知曉 Frank West 的故事。但當然有關消息還是有待官方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