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玩家過於沈迷捕捉小精靈遭別人拿槍射擊!

Sf6215048 51b1 4331 9288 0c51e5e330f7

為了玩 Pokemon GO 你可以「去到幾盡」?日前又有 Pokemon GO 玩家為捕捉小精靈幾乎丟去性命,日前兩名玩家在 Pokemon GO 地圖上發現一個地標,特意開車前往該處地標(當時約凌晨 1 點),不過卻碰巧該地標設置在一戶家人門口前,兩名玩家於是乎下車在該戶人家的家附近徘徊尋找小精靈。該戶人家的男戶主被汽車聲吵醒,起來發現兩名可疑男子在自己家徘徊,便拿起家中的散彈槍自衛!

Sf6215048-51b1-4331-9288-0c51e5e330f7

事後據警方發言人表示,由於當時是深夜,屋主被吵醒驚發現兩名可疑人士,於是立即拿起散彈槍向兩名 Pokemon GO 玩家射擊,萬幸的是兩名玩家並沒有受傷(馬上開車逃走),只是車上遺下數個彈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