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有禮】送你 LINE 收費貼圖活動(名額: 200 位)!

linesticker1

暑假來了!流動日報聯同 eFun 為大家送出 200 LINE 收費貼圖!參加方法十分簡單,只要下載 eFun 推出的新作《靈狐仙境》就可以有機會參加 LINE 收費貼圖抽獎!

linesticker1

  • 禮物:LINE 收費貼圖 200 組(每位參加者限取1組)
  • 貼圖限制:不設選圖,隨機派送,每人只可參加一次,同一個 ID 申請會被取消資格
  • 活動限期:暫定一周!(若反應太好會隨時提早完結,不另通知)
  • 獲獎準則:若超200位參加者,會隨機選
  • 只限港台玩家參加

《靈狐仙境》簡介

以浪漫唯美愛情為走向的武俠神幻RPG手遊《靈狐仙境》是近期好評如潮的 MMORPG 作品,唯美的畫風配合出色的 3D 畫面,令玩家著迷!難怪 App Store 上好評如潮!

a

活動方法

1. 透過此連結下載《靈狐仙境》香港 | 台灣

2. 記下你伺服器
server

3. 點選角色查出 ID 及角色名字
IMG_9618

4. 在這裡填入資料即可參加!

參加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