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夢幻型海底放置遊戲!創造只屬於你的海底世界!

Abyssrium 1

  放置型遊戲在手機平台可說是多到氾濫成災,但是這款《Abyssrium》卻非常特別,雖然遊戲的玩法與其他放置型遊戲相同,但不是要你打怪,反而是有著獨一無二的美妙特色。最棒的就是隨著遊戲的進行,這只屬於你的海底世界將會越來越豐富,你可以隨你所想生產各種生物,甚至是拍下美麗的照片欣賞。

Abyssrium (1)

  遊戲一開始玩家要透過點擊海底火山來獲得點數,等到點數增加後,除了可以強化點擊的效果之外,還能夠花費這些點數來收集各式各樣的珊瑚與魚類。而且這些珊瑚和魚類可是會真的出現在你的海底世界中,你更可以透過拍照來捕捉牠們美麗的模樣。

  而且《Abyssrium》還支援 3D Touch 及 VR 模式,讓你能夠跟深入體驗這海底世界的美妙,絕對與你所認知的放置型遊戲大相逕庭,因為在《Abyssrium》裡,就算只是放著欣賞,都是一種享受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