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A10 處理器跑分曝光 性能直逼 iPad Pro!

A10

距離新 iPhone 推出還有約 2 個月的時間,近段時間不斷有 iPhone 7 的外觀諜照曝光,相信大家也已經「看膩」了,那不如關注一下 iPhone 7 的性能吧!

A10

根據 Geekbench 最新資料顯示,iPhone 7 搭載的 A10 處理器跑分將會達到 3000 分之多,對比上一代的 A9 性能增強了 18%,除此之外 iPad Pro 所使用的 A9X 處理器使用 Geekbench 跑分高達 3010 分,換句話說 iPhone 7 的性能將與現時 iPad Pro 並列!

Apple-A10-Geekbench-Single-Core

此外 Geekbench 還給出 iPhone 7 其他數據,iPhone 7 容量由 32GB 起步分別有 32GB、128GB、256GB,延用 2GB 記憶體和 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