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7 有驚喜!紅米 Note 4 曝光配備 10 核心處理器?!

xiaomi 6

xiaomi-6-640x0

早前小米官方微博表示將會在 7 月 27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有兩樣新品,外界紛紛推測應該會發佈紅米系列新智能手機和小米筆記本,而今天就有網友曝光了一張疑似紅米 Note 4 包裝盒的諜照!

49b31bb97238976

從諜照資料得悉,紅米 Note 4 將一如以往配備雙卡雙待功能,此外配備 MediaTalk Helio X20 十核處理器、5.5 英寸屏幕、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4100mAh 電池。而諜照中左下角顯示該包裝盒的紅米 Note 4 屬於 3GB RAM+64GB 版本,近年來小米發佈的智能手機都有數個版本,因此外界同時推測紅米 Note 4 將會配備 4GB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