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Power 鍵!《ProximityLock》讓你用手覆蓋 iPhone 即時鎖機!

cydia

cydia ProximityLock_00

無需 Power 鍵,直接用手覆蓋手機鎖機的功能,在 Android 功能早已出現,但在 iPhone,似乎這個功能一直欠奉。iPhone 在耳筒位置提供了光度感應器,在通話的時候暫時關掉螢幕防止誤觸,但是有 Cydia 插件就突破了 iPhone 光度感應器的限制,為 iPhone 用戶帶來全新鎖機方法。

這個名為 ProximityLock 的 Cydia 插件,提供了 iPhone 鎖機的另外一個選擇,安裝之後只需要用手按住 iPhone 螢幕上方的耳筒再上面的光度感覺器,iPhone 就會立即鎖機。有了這個 Cydia 插件,不論是駕車、雙手骯髒的時候也可無需接觸手機就可以鎖掉手機。

cydia ProximityLock_01

  • 應用程式名稱:ProximityLock
  • 支援平台:iOS 9.2.1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