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終極反派 Thanos 造型曝光!

321

第 3 部復仇者聯盟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採用連續方式拍攝,分別有上、下兩部,上部定於 2018 年 5 月 4 日上映、下部定於 2019 年 5 月 3 日上映。目前我們還無法得知《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參與演員,不過《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已經確定加入被譽為最強 Boss 的終極反派 Thanos 滅霸。

321

Thanos 首次出現是在 Iron Man 第 55 期漫畫內,是 Marvel 漫畫中最大的反派之一,日前 Ironhead Studios 製作公司公開了 Thanos 的造型(上圖),據了解 Thanos 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電影中可以說是「所向無敵」,電影連接了銀河守護隊 2 / 星際異攻隊:第二章的劇情,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中所有英雄會聚集一起抵抗 Thanos…可見 Thanos 非常強大需要出動所有英雄!

概念預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